寶德大道院膺承三曹普度之天運

本堂主席關 登台 92年12月20

聖示:可喜!可賀!本堂在諸賢生十五年來之精進修持,不懈不怠,更由於唯心宗道場之轉輪法師及諸位轉輪法使之極力推廣(念佛、持咒、誦經、研書、領悟)之法鼓振動下,終能(儒、釋、道)三教齊修,五教教理宏揚,今後本堂將於甲申年正月初一日,正式升格為《寶德大道院》,深願爾後諸賢生再接再勵,得使本道院承天繼地,代天宣化,而永垂不朽也。

本堂主席關 登台 93年1月14日

詩曰:雲車待發憂思倍。此去前程嘆淒涼。

     勸勉堅心行正教。甲申開創善機光。

聖示:本堂創堂至今十五週年,正值壯碩之機,自古以來,事業也好,道場也罷,能傳續十五週年者,亦甚為少見,且能挽風化俗而近道者日增,更屬不易。

吾今宵回天述職,雖曰普化方面有所建樹,然而人事督導難免疏失,亦無可奈何;人心之不善,近廟欺神,自古即有且眾,亦無從遏阻,唯有賴自覺。

幸本堂有勞副堂主吳生振鋒之苦心策劃諸般活動,除了鸞門普化之外,為的是淨化磁場,轉大法輪,而使參與者有共修結緣之機,有消業添福之力。期勉諸賢生再接再勵,共同開創新契機;而本堂將於今夜劃上休止符,深願甲申年起,諸賢生能銜續鸞門普化之宗旨與使命,膺承三曹普度之天運,薈萃人才,倡倫理,振綱常,修佛法,淨人心,為萬世開太平也。

又示: 吾即將率領相關職司回天,本堂留守神職即委由副主席觀音菩薩坐鎮,另有岳武穆王、黎山老母、九天玄女娘娘,其餘則回天述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