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廿一回 池南、銅門、文蘭:啟渡元靈

本道院無極瑤池金母 登台 97年4月5日

聖示:聆聽《本道院副院尊觀世音菩薩》為「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之元靈說法。

   賢生速凝神。靈體出竅。

陳生:學生恭向恩師請安五叩首!

金母:徒兒免禮!

陳生:恩師慈悲!方才,一瞬之間從空中飛躍過者是誰呀?

金母:是依止在此森林中之修練者。

陳生:喔!三天來,「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小龍王仍然不斷出現在池南森林園區之中,而且不停的擺頭搖尾耶!

金母:東昇西落的好方位。

陳生:對耶!龍頭向東,龍尾向西。可是徒兒對於風水地理並沒有深入的研究呀!

金母:無妨。只要有機會,隨時隨地都可以探索學習。

陳生:首次,見過雪山山脈的龍穴,今日,乃第二次遇到仙佛指點地理的情形,請問是恩師適時的指導嗎?

金母:非也。隨行的三位龍王〈本道院之東海龍王、鯉魚潭龍王、玉山龍王〉,適時指導汝等吉穴之位置。

陳生:這麼說來,徒兒見到地底之下不斷湧出的是龍泉水哩!

金母:是龍泉水。可惜泉水出處,已遭受到破壞。

陳生:可惜徒兒也不能享用,因為只見龍泉在地底竄流,卻不見湧出地面上。

   恩師慈悲!難道這一片大森林在整地規劃之時,沒有高人指點嗎?

金母:徒兒謹記諸佛菩薩之慈憫,今日方有機緣探究吉穴之因緣,只要肯下一番功夫,仔細探索,凡事即可知一些端倪。

陳生:徒兒謹記於心。

   一、菩薩開始為元靈說法的時間到了。

   二、本道院之《巡駕關聖》、《龍王》、《魚籃觀音菩薩》&三清道祖之三隻座騎各駐守在旁護衛。

   三、為什麼還要有這麼多天兵天將環繞四周護衛?

金母:天兵天將駐守,是護守元靈〈即是天魔作戰之元靈〉,無須大驚小怪。

陳生:菩薩從虛空中傳來法華衍義。菩薩為元靈說法之法要:

   一、今朝仙佛能將爾等之元靈找回,乃沾天恩也。

   二、翻開黃色卷宗,一一核對姓名,乃有:吳師姐、楊師姐、華師兄之證道仙佛的元靈。

   ○師姐!妳不用心聽課喲!大師兄他在叫妳哩!

   三、上天派任《寶德大道院》擔任啟渡元靈之重責,眾等方有此因緣。自天魔作戰之後,眾等作戰受傷而遺落人間,至今已千年;而且千年來一直未能回返理天,眾等應善加珍惜此一元會之機緣。

   雖然眾等依止在神木修練,對人類亦有很大的貢獻,今日元靈得渡,日後與修行亦是密不可分,盼眾等不負天恩,仍然不斷修練自性,在世間修行,並行儒家之道: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對社會貢獻,即是行菩薩道。

   四、受傷者先返崑崙山療傷,再返「瑤池原靈園」。

   五、《靈寶天尊》引渡元靈回崑崙山

   〈瞬間,菩薩說法消失於虛空之中。〉

   大自然的奧妙,真是不可思議,法界空間裡更是令人無法想像;如果今天咱們未恭領上天之【玉旨】,是否可以明白千年來不為人知的奧秘呢?

金母:上天未准許開放,當然就無法探知千古的奧秘,一旦上天准許降下【玉旨】,當然便可探索千古奧妙。

陳生:叩謝天恩師德!

   恩師慈悲!山的另一頭,為何一閃一閃發光,還有天兵天將駐守四周耶!恩師您看呀!虛空之山壁上,呈現「銅門」二字,對岸山壁出現「文蘭」二字,山中一時金璧輝煌,大放彩光,……。

金母:「銅門」、「文蘭」皆是花蓮縣地名。仙女正忙碌著尋找山中小元靈的任務,個個盡忠職守,全心全意,徒兒切記此情此景。

陳生:徒兒明白!

   站在河岸,遙望仙女於山區穿梭,雖是艷陽高照,卻有一股清新脫俗之意,可惜人身處於紅塵諸多牽牽纏纏,譬如說:身體之疾、家庭之累、人際關係不順遂,許多許多的事讓心不停的操心、不斷的煩惱,……。

金母:因此才要藉助修行,以改善一切不如意。人生常有十之八九不如意,唯有修行、解業、懺悔、……,方能了斷因果之牽纏。

陳生:但願世人能在新時代科技文明的世紀裡,由文明的通訊傳遞消息、資訊,在不迷信之下,能引迷入聖。

金母:然也。

陳生:七彩霞光之彩虹橋,自天際降落山頂,仙女作業是不是已完成準備攜帶小元靈離開山區哩!

金母:瑤池垂降七彩霞光之彩虹橋,以接引小元靈。

陳生:○師姐為什麼一直呼喚:「吳師兄!吳師兄!」

金母:修子該落實修行,未能真正行功立德之際,雖然元靈在求助,但是可惜之至!

陳生:菩薩點名時,有許多的姓名,徒兒並不認識呀!叩請恩師明示!

金母:一、仙佛啟渡之元靈,包括:有緣之修行者以及積有善德之十方善男信女。

   二、三魂在《無極五方證道院》靈修之靈修士。

陳生:但願我們都是仙佛欲引渡者。哦!不知是哪位師兄親人的元靈緩緩從前方飄來耶!停駐在華師兄之跟前。

   華師兄!是你的親人嗎?

金母:乃是華生已證道之先父的元靈,後方出現的乃是其先妻的元靈也。

   慰勉二天在外諸賢生之辛苦! 吾特賞賜華生一份厚禮,亦可了斷爾們心願,再為引渡元靈添一段佳話也。

   可。停筆。 吾退!

陳生:學生恭送恩師聖駕五叩首!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