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廿二回 合歡山:啟渡元靈

本道院無極瑤池金母 登台 97年4月12日

聖示:靈遊「合歡山大禹嶺碧綠村」。

   可。徒兒速凝神。靈體出竅!

陳生:徒兒恭向恩師頂禮五叩首!

金母:徒兒免禮!

陳生:恩師慈悲!香榭神木之元靈的主人張師兄提起,在回程路上,他親眼目睹雲海下一棵棵的神木周圍,何以有一道道的彩虹橫跨著呢?

金母:讓當事人張生親自印證上天啟渡元靈之重要性,亦即元靈與修道子的重要。啟渡元靈,由仙佛施法調出其元靈之後,天界降下彩虹橋,接引元靈返回崑崙山醫治。汝屢次見到上天垂降彩虹橋,便是此一功用也。

陳生:所以說,彩虹橋的意義很重要哩!

金母:然也。

陳生:○師兄在香榭神木的樹下與元靈會合之際,當下可以心心相印唷!依據何師兄所說:「元靈乃有生命,是明亮的水晶體,呈現橄欖球狀!」

金母:爾等且聽 吾言:人生在世,修行者也好,一般世間善男信女也好,爾們是修過去不圓融的地方,由於宿世習性毛病多得數不清;所以,末法時期眾生仍有許多要改的脾氣毛病,方能讓自性圓沱陀、亮晶晶。

   張生何等有幸,今時得遇上天引渡天魔作戰遺落凡塵之元靈,又能親自參與仙佛作業,是以,盼爾能勤修六事行法。

   今日,仙佛特准予顯化,讓張生證實自然天地三度空間奧秘之處,期盼張生日後能在修行路上突破種種屏障,化解層層阻礙,觀心自省,昔時有過,佛前誠心懺悔,無者免之!持之以恆,莫負天恩也。

陳生:恩師慈悲!張師兄於天魔作戰之時,乃是天將。因為在山區,徒兒發現許多天兵天將下凡駐足山頭,遠方則傳來《托塔天王》領兵指揮佈陣作業之場景!

金母:是呀!張生乃金闕御林軍其中一師之帥,統領兵將,但隸屬於《托塔天王》負責;是故,今日《托塔天王》為部屬而下凡佈局坐鎮,以利仙佛方便作業!

陳生:是不是天魔作戰之後,多數天兵天將之元靈適巧遺落在合歡山、大禹嶺〈包括:碧綠村〉等區域!

   香榭神木之旁,站立一位將軍,看起來好眼熟耶!是否為同一單位?

金母:是的!祂是鄭生○發之元靈,現今乃是道場之精進修子。鄭生且聽吾言:身體健康須注意,行持盼能持之以恆也。

陳生:合歡山等處,仙佛共引渡幾位元靈呢?

金母:總計有六百七十二位,隸屬於五個單位,分別有:金闕之天兵天將三百五十六位、玉闕之天兵天將一百一十二位、九天單位支援之天兵天將六十七位、《元始天尊》支援之弟子八十五位、瑤池支援之御林軍五十二位。張生、鄭生乃同屬於金闕系統。

   徒兒可知今日時辰擔擱了嗎?

陳生:知道呀!延誤到上午11時40分才到達目的地,徒兒是聽見仙佛傳遞靈訊作業時間是11時開始作業。

   叩謝仙佛慈悲!我們雖然延誤時間,但徒兒在上午11時見到《本道院副院尊觀世音菩薩》宣讀【玉旨】,隨後帶領眾恩師作業,山區一時佛光普照。

金母:疏忽之事,宜嚴加修正。

陳生:徒兒謹記在心。恩師慈悲!為什麼回程路上,車速是開得這麼辛苦而且恐怖?

金母:仙佛已有交待離開之時間,諸子未能按時離開,仙佛所做結界之時辰已過;是以,山區乃有一些特殊身份者開始游離,汝怎麼忘了呢?故而,引起山中頗多的山精水怪求助,予以干擾!

   藉此機緣,正好讓修子正式上一課寶貴之「守時課程」。

陳生:哇!祂們聚集起來,不得了耶!竟然可以化成一層一層的阻擾,致使我們完全看不見前方的道路,比遇到恐怖份子還恐怖哩!

金母:是!

陳生:真的有很多山妖水怪跟著我們。叩謝恩師慈悲演說法義,感動祂們離開哩!

金母:若非如此,否則爾等豈能全身而退。

   徒兒切記!出勤之際,務必全心全意,不可節外生枝。

陳生:好的。恩師對林師姐的慈語,可不可以開示!

金母:林生○○聽吾言:人生的路途,充滿荊棘野草,有時刺的血流如注,有時痛的傷痕累累,然而修行的路乃是要有愿力的推動,望汝及早規劃,首要了業、了愿,亦須知恩、感恩、報恩,始不辜負仙佛對汝的一片苦心。

   煩惱、憂慮,汝可以將它們觀想成日出前枝葉上的露珠兒,只要朝陽冉冉昇起後,光明灑向了林野,暖意送到了枝頭,露珠兒〈亦即:煩惱、憂愁〉就逐漸的蒸發消逝了。

陳生:林師姐加油哦!恩師呀!師姐是否體會仙佛的用心良苦?

   這一次合歡山之行,應該有「小元靈」,可是徒兒怎麼都沒有見著呢?

金母:只要林生懂得諸佛菩薩之慈心,她會有所體悟的,爾且寬心。至於,隱藏於深山林野之露珠兒,何時才可見著光明的照耀呢?

陳生:見著啦!何師兄也見著啦!而且當大家要離開合歡山之時,叩謝天恩師德三鞠躬之際,南天門灑下一片霞光,照耀合歡山,當然徒兒也見著了我們最尊敬的《玉帝》,正眺望關心著咱們作業行程哩!

金母:結果,汝是依依不捨離開山區了!

陳生:也沒有啦!徒兒是要確認是否作業圓滿,而且很認真的聆聽《本道院副院尊觀世音菩薩》說法以及《準提佛母》、《靈寶天尊》、龍王護法等恩師之點名&核對名冊、人數哦!結果與恩師核對的名冊是一模一樣,計有六百七十二位,分別隸屬於天界五個單位。

   謝謝《準提佛母》恩師加持,並勉勵今日同行的同修,給予我們快樂人生的不二法門,即是:「放下執著,甩開憂鬱,奔向陽光」。

金母:有了光明的認知,人生的朝陽一旦升起,憂鬱的露珠兒終將消逝無蹤。

   可。停筆。 吾退!

陳生:學生恭送恩師聖駕五叩首!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