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例

至聖先師孔夫子 降 九十四年八月三日

詩曰:修身立德回先性。學道歸真聖理明。

   八德三綱全禮義。仙凡一體達瑤京。

聖示:修身養性為立德之本,能修身者知「禮」,而人生之路光明,人人拘於禮,祥和之氣在,天下致無紛爭。

   無奈是道理不明、八德漸失(忠孝不在、仁愛有失、信義蕩然無存、和平淪為紛爭),於是天時不容修涵慢慢動作,唯有(降災厄、佈浩劫),方能收殺部份怨戾,而進入地獄中再做勞改,日後機緣若成熟,再釋放出人間,重新調教。

   而今先行垂降《歸真罡》寶書傳世,願在緣人未出之前,能使世間人依書修行,再復圓明佛性,果能恆持,則聖凡融合一體,瑤京理域便在目前。

   吾奉 玉帝親筆密函,為《歸真罡》一書昭告賞例如下:

   一:凡著書期間,助印本書達壹萬本以上,准予解消十宗重大冤業,並除去幽冥業因。

   二:凡著書期間,助印本書達伍仟本以上,准予解消五宗重大冤業,並除去幽冥業因。

   三:凡著書期間,助印本書達三千本以上,准予解消三宗重大冤業,並除去幽冥業因。

   四:凡著書期間,助印本書達壹千本以上,准予解消一宗重大冤業,並除去幽冥業因。

   五:凡著書期間,隨緣助印本書,准予依所造善功,消業植福。

   另外能一次助印壹萬本以上者,特予書成之後,繳書當期法會,立為【功德主】,雖名為功德主,實乃另作賞賜,以慰勉助道之誠。

   另示:凡助印一次達壹萬本以上,准予再延壽一載,以慰勉輸誠。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