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九天玄女娘娘 降 91年7月10日

第廿四章 續訪西營觀靈鳥

聖示:今夜帶宣筆靈遊!可。賜符化飲,靈體出竅。

邱生:學生參見娘娘聖安!

玄女娘娘:吾徒免禮!速靜心凝神。

邱生:足踏蓮台,飄飄騰空直上,一時光明密佈,祥鳥來集,各佈法華,(孔雀、鸚鵡、白鴿、相思鳥)紛紛來朝,此情此景,可謂物比人祥,無有鬥亂、無有猜忌,不分種類,融和群聚,令人自嘆不如也。

玄女娘娘:吾徒觀看此景有何感想?

邱生:鳥類尚知團隊精神,而人總有少數不知: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雖然不同種類之鳥,尚且能群聚一團,不分族群,而相互為代天宣化在討論、商議,可謂集各宗之長而研討未來之方向與目標。

   反觀人們卻不知團結,皆以私我為中心,導致於事事每況愈下,而仍不知自我反省、檢討,反而將錯處推向他人,好像自己都對,而他人全是錯誤,以致於各自為政,無有抵禦外來之不善之力量也。

玄女娘娘:這些不過是粗略罷了,大問題還多著呢!

邱生:依娘娘所見,大問題何在?

玄女娘娘:有時尚可因一己之私,導致於毀滅一個團隊,想在世間長住久安,不可不慎;處世當以至公至正之無私精神,方能久存於世,而機遇一到,便可開創更光明燦爛之人生。

邱生:師徒二人步行一段路程,只見天兵天將正在閱兵,有仙官引領進入客室,早有熱騰騰之蜜糕與人蔘茶;未待坐定先飲人蔘茶,其味略微苦甘、香醇;不一會兒天王已到。

四大天王:見過玄女娘娘!

玄女娘娘:四位道友無須多禮。

邱生:學生見過四位天王!

四大天王:賢生免禮!請坐。

邱生:四位天王整兵辛苦。

四大天王:賢生過獎,近日正想擴編,正在籌備當中。

邱生:天王有意擴編兵員,何不向【將帥府】申請將官來教育兵員。

四大天王:經爾提醒,倒是該如此辦理,謝爾之提醒。

邱生:在這【西營】之內,有否供兵將進修智慧、提升內涵與氣質之學堂?

四大天王:本營乃直通【西方極樂世界】,故爾所見之鳥類,皆四時不停宣佈法音,藉以薰陶這些(天兵天將及新生),因時而可蒙我佛慈悲,而分別派令說法人員到此說法,故靈修上並無問題。

邱生:那算是很殊勝。

玄女娘娘:多謝四位天王開示,吾等時候不早,也該回道場了。

四大天王:送賢師徒!

邱生:別過四位天王,一路上往回走。

娘娘啊!有件事想請您出手相助?

玄女娘娘:吾徒有何事需要吾相助之處?

邱生:學生想找個時間,到【三峽姑娘廟】去誦經。

玄女娘娘:有此發心甚佳,那就去吧!

邱生:重點是學生才疏學淺,想請娘娘幫忙,引渡這些苦難的姑娘們,能得離苦得樂;

   ‧若與娘娘有緣者,尚請娘娘慈悲作主,引領到身旁帶業修行。

   ‧若與觀音菩薩有緣者,請觀音菩薩慈悲作主引領到身旁帶業修行。

   ‧若與學生有緣者,請娘娘慈悲代為安排修行之處,日後隨學生行功了愿。

玄女娘娘:放心吧!一切吾必協商有關單位,全力配合,記得臨行前,先焚香說明日期,以便安排接引。

道場已到! 吾徒靈投體。

邱生:學生恭送娘娘聖駕!

玄女娘娘:可。 吾回!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