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日常損福與禁忌 完書玉旨

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一○一年一月十四日

聖示:今夜,恭接【現代日常損福與禁忌:完書玉旨】,命本道院福德正神十里外接駕,命本道院天上聖母五里外接駕,其餘神人排班候駕。可。 吾退!

欽差太上老君 降

詩曰:完全仁德無缺陷。書就成全道德彰。

   賀慶修身勤養性。喜隨福照天下揚。

聖示:今夜, 吾乃奉玉詔前來貴《懿敕寶德大道院》,恭賀辛卯年歲末又完成一部寶書:現代日常損福與禁忌,隨本書之壽世牖民,提示普天之下芸芸蒼生能得惜福,進而更知珍惜現有福份而不輕易浪費,亦盼效法者能持之以恆也。

玉詔宣讀。神人俯伏。

欽   奉

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 詔曰:

   朕居凌霄,上掌三十六天,下轄七十二地,位居尊而鑒卑,無時不以蒼生是念。今查爾南贍部洲臺疆《懿敕寶德大道院》,奉旨著作之《現代日常損福與禁忌》一書,終於在辛卯年末圓滿完書繳旨。本書之壽世,乃能提供普天之下各行各業諸子百家之眾生,以及各宗教、各法門之修行者,在日常生活上,知悉蔬果之種植辛勤,糧食之得之不易,並注意日常之飲食,適量適用,而不輕易浪費;進而對於食材取捨的習慣,能得適量適用,予以多加珍惜;甚至於更能珍惜現有之福份,不任意耗損福份,讓資源更充份於社會每一個角落暢通,使各自福份綿延不絕,令福緣隨心可得是幸。

   書既完成,合該頒賜賞例,如下:

   一‧凡助印本書達一千本以上者,准予植福。

   二‧凡助印本書達三千本以上者,准予開啟善智慧。

   三‧凡助印本書達五千本以上者,准予增添福德。

   四‧凡助印本書達壹萬本以上者,准予增添功名、增旺考運。

   五‧凡助印本書達貳萬本以上者,准予增添應有之福祿報。

   六‧凡隨喜助印,依助印之善功,准予植福。

   七‧凡助印本書,做為專案祈求者,依祈求事項,若是功德足夠之下,盡予周全。

   八‧凡護持本書達全勤者,准予賜記一道功、二道果,以資慰勉。

   九‧凡護持本書達過半未至全勤者,准予每缺勤一期,減十功,以為慰勉。

   十‧凡護持本書未達半勤者,准予每護持一期,賜記二十功,以勉之。

   願此後神人弘法活潑不呆板,普化更為戮力以赴,以期修行者、學習者、閱讀者能更精進,臻於善慧,更彰福貴。至盼護道效鸞之心持之以恆、護道之志不懈不怠、效鸞之願堅定不移,則能更精進於修身養性,而利益眾生也。

   欽哉勿忽。叩首謝恩。

   天運歲次辛卯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上一回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