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卅四章 仙師問答

菩薩問:九天道友!世人佛性迷茫久矣,三期末劫大開清算,有冤報冤,有仇報仇,此是何意?

玄女答:此因六萬餘年來眾生幾經轉輪三善道或轉生三惡道,但於各道中各有不同之功過善惡福罪之造,而積累久遠無法一一報盡,故而皆於今末劫年做一次恩怨大清算。同時也因為以往三曹之業報安排之神祇較不足而有諸般漏失所在,所幸如今三曹各司人員較充裕得以各盡所職,各擅所專,方在因緣聚會之下開放因果大清算。

菩薩問:原來是因為職司上的原故,但可有其它原因?

玄女答:有之!憶上古以來乃至三代時民心至善,可謂夜不閉戶、路不拾遺,豈知自秦漢以後,世道澆漓,人心頹靡,放逸不拘,而至明清更為嚴重,是以怨氣沖天久矣!而許多業報俱在隔世報為多,以此也有不甚公平所在,是以於今大開因果清算之門,可消諸怨於一時。夙累因果一世報,來生落得清閒人,但若今世再多造業因,恐因果難清也!

菩薩問:既然如此,有何方便法門,能使世人早消業愆?

玄女答:有也!第一、須虔求懺悔。再者,功課須固定且持恆。三者,可常持「七佛滅罪真言」及「地藏滅定業真言」與「藥師咒」(藥師灌頂真言)。持法之人必要正心誠意,不論有香無香,行、住、坐、臥無不可,只要念念於心不迷濛,行持中有任何動作皆應不執於心,再者若能做到止心念、止思惟,便不讓任何業障冤欠有機可乘。

吾九天玄女另傳一咒,千古不輕傳,珍之。

   咒曰:「九天玄女解業化冤金光明咒」。咒文如下:

   「嗡。悉殿多。曼圖羅。安普魯吽。幾娃古魯吽。米七盧舍吒。嗡。吽吽呸。」

   此咒不限時地,漱口可誦,手印可結蓮花指,左蓮右劍。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