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耶和華 降 93年7月21日

詩曰:靈超苦獄難修性。宮教森嚴福慧生。

   遊察靈修諸課業。訪遊仙聖深過程。

恭賀貴《懿敕寶德大道院》領旨,將要為《無極五方證道院》之保調靈修過程及授課仙師教授情形,及所謂保調靈修之殊勝所在,尤其眾生屢欠天恩之過業所在?解冤釋結功德之評斷?仙師調解過程?及陽世保調人所造功德是否足以弭怨?是否真能憑藉功德順利進行保調?再者,

‧所謂【聚善所各班】之靈修情形?

‧為何相同之功德金,何以常有入列不同靈修場所之結果?其因緣道理何在?

‧聚善所各班與《無極五方證道院》如何進行考核?及日後分發之單位情形又是如何?

‧《無極五方證道院》授課仙師是否與先前之靈修院相同兼任?

諸此種種,將於本書中有詳盡解析,諸眾如有任何相關疑點,凡未曾解析,皆可於著書期間,提出疑問,以為適時解疑以化眾慮。

如今《無極五方證道院》在教規嚴謹之下,必定眾靈修士智慧大為彰顯,則將可望日後善慧超然,而得分發較高層單位;所謂:「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朝成名天下知」。

甚盼貴道院神人及靈宮諸聖及眾修士,能得陰陽兩利哉!更能為造福人群不懈不怠,為化解世間紛爭不遺餘力也。

更期待本書之著,能使世人再深明孝道之可貴,因果之可怕,化冤釋結之重要性,以清淨地球村也。

天父耶和華 序於懿敕寶德大道院

天運甲申年六月初五日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