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九天玄女娘娘 降 94年5月25日

第卅七回 嬰靈保調以弭怨

聖示:今夜帶領宣筆:邱生原章遊訪。

   賜符化飲!靈體出竅。

邱生:學生參見娘娘聖安!

玄女娘娘:吾徒免禮!速坐穩蓮台。

邱生:〈剎時蓮台升空,一片金光閃閃,衝入《無極五方證道院》初進。在中庭有許多嬰孩或爬或走,似乎玩得很快樂;《布袋和尚》充當褓姆,也和嬰孩玩成一片,原來正在教唱「天黑黑」,有仙官前來迎接。〉

仙官:小神參見娘娘聖駕!

玄女娘娘:仙官免禮!

邱生:學生參見仙官聖安!

仙官:賢德無須多禮!請隨吾四處遊訪。

玄女娘娘:有勞仙官帶路。

邱生:〈一路走來,有一教室,內部充滿保溫箱,有一些嬰兒正在保溫中;走到隔壁,乃有「生長激進儀」,在儀器內只見有一陣光芒過後,嬰兒忽然長大了許多。

   再往隔壁,乃有「語言轉換器」,許多嬰兒皆戴上「太空帽」。但見台上《白衣大士》正在授課,而台下聽的津津有味,一位仙官上前作揖。〉

仙官:啟稟大士!玄女娘娘帶宣筆前來。

白衣大士:有請。

玄女娘娘:大士授課辛苦了,吾領宣筆邱生原章前來遊訪,還請多多指教。

白衣大士:道友憂國憂民,最是辛勞,請上客座。

玄女娘娘:謝坐!

邱生:學生參見《白衣大士》聖駕!

白衣大士:賢德免禮!有何事可直言無妨。

邱生:〈邱生先飲一杯芋圓。〉

請問大士!方才在中庭,為何有嬰孩在玩耍?又為何是《布袋和尚》在任教?

白衣大士:在此所見之嬰孩,莫以為只有小小身軀,其實乃可化成十來歲之靈體,只因受限於逝世往亡時,正值孕胎期或出生未久乃至於未滿十六歲早喪者,皆以童子身顯示者多。

邱生:為何此處有「保溫箱」?

白衣大士:乃專為墮胎、流產及出生未至足歲便成「嬰靈」往生而用,用意在使靈體有足夠元氣,始能出箱。

邱生:為何有「生長激進儀」?

白衣大士:為使部份轉骨不良,靈體無法順利生長,有壓迫及侏儒症,轉換骨格,靈體始能正常生長。

邱生:在教室中何以有「太空帽」?又為何是「語言轉換器」?

白衣大士:因為戴上「太空帽」,便不受外在因素影響,置身真空中,唯有透過語言傳輸管,方能聽到聲音。

邱生:這些「嬰靈」不知將來,如果順利證道,會有什麼任務?

白衣大士:果位尚且不管,將來若有機緣,乃可擔任《太子元帥》之職。

邱生:是否全部「嬰靈」靈修證道,皆可擔任《太子元帥》之任務?

白衣大士:非也。凡《太子元帥》之神格者,必須具備有膽識、肯擔當、負正義、敢衝鋒陷陣,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精神與毅力,否則不夠格也。

邱生:那麼這些不夠格當《太子元帥》之嬰孩,日後又該如何安置?

白衣大士:倒是有些閒缺,全部送入「淨土」或「天佛院」之中。

邱生:「淨土」和「天佛院」乃世人爭相欲往之處,為何大士說是閒缺處所?

白衣大士:因為有能力、有擔當者,皆有前往前線隨時準備賣命,搞不好為天捐軀,在所不辭;若是懦弱者、無能力者,乃皆怕事,願往生「淨土」或「天佛院」,不理天務。

邱生:那就不應該往生到「天佛院」及「淨土」了?

白衣大士:但是若不往生「天佛院」及「淨土」,將如何提升靈性及靈力。

邱生:依如此言,是否當在淨土潛修至靈性開明時,便會秉持所學及所領悟,入世引導迷途向正道而行。

白衣大士:這個嘛!不便透露,時間到,自能明白。

邱生:若是世人不慎流產於不自知、或明知,該如何處理?

白衣大士:若如此便應造功迴向,叩求「保調」為佳。

邱生:若屬墮胎於無奈,因胎死,或重病而亡,因被迫而墮胎者,又該如何?

白衣大士:若因胎死,或胎重病或胎殘,因有礙身心發展而墮胎者,特准「保調」。

   若屬無知,在無奈中墮胎或生育過多而墮胎,便犯無故損胎;如經真實懺悔,特准「保調」;但和解功德金及幽冥打胎溺女之銷案功德金,應以「法會功德主」之功德費用進行「保調」。

   若未告知道場,致使道院及正鸞承擔怨戾者,乃另有安排。

邱生:原來是和解功德金及幽冥銷案功德金之不足,難怪學生一年來,身體常有固定部位受到壓抑。

白衣大士:所以道院若要慈悲憐憫世人生活收入不易,而隨便建議保調冤親低於「伍仟元」者,亦有共業之機。以上「伍仟元」為宿世冤親之和解功德金,包括:宿世嬰靈,但若是「現世嬰靈」須以「法會功德主」功德金進行和解之,其中損益各自深悟之。

邱生:是否造作功德金較高,始能安撫現世嬰靈有未了愿之恨?是否同時解除幽冥業因並銷案,生生世世中不再受影響?

白衣大士:正是如此,但必須真心誠意,切勿以花錢了事之心態處之。

玄女娘娘:簡單一句話,凡事「心誠並存恭敬」,不再違犯,是乃「真誠」。

   時候不早,也該回道院。

邱生:再飲一杯人參茶,學生拜別大士!

白衣大士:賢師徒慢走。

玄女娘娘:道院已到,吾徒靈投體。

邱生:學生恭送娘娘恩師聖駕!

玄女娘娘:可。停筆。 吾回!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