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九天玄女娘娘 降 94年6月8日

第卅九回 靈修提昇化大愛

聖示:今夜帶領宣筆:邱生原章遊訪。

   賜符化飲!靈體出竅。

邱生:學生參見娘娘聖安!

玄女娘娘:吾徒免禮!速坐穩蓮台。

邱生:〈剎時蓮台升空,經過一陣陣星光,喜鵲成對,劃過天際,美不勝收,倏忽已到《無極五方證道院》,登上「院聖殿」。

   見到許多羅漢正在研讀《證道院訪遊》一書,怪哉?陽世道場著書尚未完成,居然在「院聖殿」已有書籍供人閱讀。

   這是什麼世界?完全沒有著作權存在,難道法界也流行仿冒品?此事嚴重,待我詳加質詢一番。〉

   請教這位羅漢!不知如何稱呼?

長眉尊者:吾乃《長眉尊者》,不知小老弟有何指教?

邱生:原來是偶像《長眉尊者》,久仰大名,今日一見,果然倍感親切,但是為何陽世道場未正式繳書《證道院訪遊》,且尚未遊訪完全結束,在此已有仿冒品出現?

長眉尊者:冤枉啊!因為吾是奉【玉旨】及【佛旨】來此,校對已著書完成之部份內容,做為最後總結及校正及補敘。

邱生:為何沒有完書,就要校正?

長眉尊者:小老弟有所不知,當正式完書要校正已來不及,難道爾沒有感覺到,有時會想省略完成之部份,並予以添註些許內容。

邱生:這是為什麼?

長眉尊者:這是吾校正而施與之感應,爾明白了吧!

邱生:原來如此。對了,先喝杯芋頭仔湯,再聊。對了,再請教於《無極五方證道院》之靈修士中,是否有休假安排?

長眉尊者:凡靈修期間,每逢清明節與端午節,《無極五方證道院》皆會安排休假三日至七日不等,依其靈修程度及表現而定。

邱生:那春節及中秋節是否另有安排休假?

長眉尊者:春節期間倒是有少數靈修士能經安排休假,但中秋節就未曾有休假,除了由專員帶領外,其餘皆無機會。

邱生:在屏東有余師姐,其家中所供奉之《觀世音菩薩》,有造功叩求在職進修,來了一次不到幾天,便回屏東說靈修苦,不想靈修,只想濟世行功就好,這是為何?

長眉尊者:「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靈修亦如是。

   當知《無極五方證道院》所欲造就之靈修士,等同七地菩薩果位,其修行程序自然較一般靈修,僅達三地果位者,較堅苦些。

   本院唯一要求必須醫理、藥理同時精修,本院唯一要求五術必須精通,本院唯一要求必須有超強體魄及耐力,本院唯一要求禪修功夫,須能幻化自如,方得以取得「證道玉旨」,其餘僅能虛晃個片刻,便不符合畢業資格。

   是故,《無極五方證道院》對於靈修士要求也較嚴格些,且必須在靈修期間完全斷除六親之分別,去私愛,化大愛,更必須在靈修期間,斬斷一切愛恨情仇,必須在靈修期間,修到不知道「我是誰」。如此之要求,孟子曰:「天將降大任予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所以苦盡而後始能甘來。

邱生:靈修到六親不認,難怪乎,末法時期,六親緣薄者多。

長眉尊者:非也。所謂:「去六親之私愛」,化做廣大無私之大愛,仍能結廣大善緣。君不見十大企業家靠得是什麼?那便是過去生中,心中有大愛,造作亦如是,願捨一己之餐,不願世人受飢之慈悲心懷,故成就十大企業家。

邱生:原來是心存公益,不要常憂兒孫福,個人造業個人擔。

玄女娘娘:是啊!有時身為長輩,太介入兒孫生活中,列入拒絕往來戶,都不知道其因為何,有時被賣了還高興在心裡,真是悲哀的老人。

   然而靈界亦同,太介入陽世生活,完全不知自我身份,有時連靈神被打散,甚至幻滅,都無人知悉。

   是故,在《無極五方證道院》之嚴格教學下,若屆期「證道考核」,如仍未去私愛之執識者,將有一連串魔鬼訓練營,必須強迫參加,甚至必須不定期體驗「天牢、水牢及地牢」之考核,直到通過,才算畢業也。

邱生:在《地藏經》中有云:「世人過往四九日內,靈落廣大業海,其陽世若未造功迴向者,四九日後,更有一海,其苦復倍,大海之內更有一海,倍無量苦。」若世人入此業海,對陽世有何影響?

長眉尊者:若陽世有親人在業海受苦,若不為之造功迴向,助其出苦,久之將影響陽世人運途之不順遂及身體諸苦磨,有時有莫名苦悶,乃至悲傷於不自覺,此皆有親眷受苦之感應也。

邱生:有無最方便之方法,可助受苦親眷出離苦海?

長眉尊者:當然有,只要陽世人發誠造善功,叩求「保調」其受苦親眷,則可不再影響陽世,使陰陽兩利也。

玄女娘娘:時候不早,也該回道院。

邱生:學生拜別長眉尊者!

長眉尊者:賢師徒慢走。

玄女娘娘:道院已至,吾徒靈投體。

邱生:學生恭送娘娘恩師聖駕!

玄女娘:可。停筆。 吾回!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