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福開運寶鑑 著書玉旨

本道院院尊關 登臺 九十九年六月十六日

聖示:今夜恭接【著書玉旨】,命本道院福德正神十里外接駕,命本道院天上聖母五里外接駕,其餘神人排班候駕。可。 吾退!

欽差子路夫子 降

詩曰:新民復禮仁風普。書照金銀德似林。

   復性歸真耕萬法。賢思護義孝心深。

聖示:今夜, 吾乃奉 玉詔前來貴《懿敕寶德大道院》,為《增福開運寶鑑》乙書,頒佈開著玉旨,願神人再拾文風,修福暢運,以澤利群生也。

玉詔宣讀。神人俯伏。

欽   奉

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 詔曰:

   朕居九五至尊,上掌三十六天,下轄七十二地,位居尊而鑑卑,無時不以蒼生是念。今查爾南贍部洲臺疆《懿敕寶德大道院》,長期以來著書立說,引迷向覺,建樹日漸耕耘當中;但因俗世眾生多有福報未能周圓,而運勢不能暢通者,如今為了讓新時代眾生能更容易明白修身立範之準則以及增福開運的重要性。今特敕旨乙道,責命貴道院著作新書,使新時代眾生能更深入正受,對人生在世應對進退的態度及作為,能有更深入一層的認識,題其顏曰:增福開運寶鑑,聘由《太上道祖》為主著仙師,命正鸞邱生原章為主著正鸞,擇定於庚寅年五月十二日開著,直至書成為止。勉勵貴道院神人持之以恆,日後書成,自有昇賞。

   欽哉勿忽。叩首謝恩。

   天運歲次庚寅年五月初五日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