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建道場護法委員

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104年7月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賜詩及開示元身,以資結緣。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吳生○茹

詩曰:吳門樸實輸誠意。生活充盈福德揚。

   ○助鸞門道場建。茹心善慧姓名彰。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爾是一名天人,雖然生活在諸天聖神仙佛往返頻繁的地方,仍然積極進取,努力向前往洽公或路過的諸天高真們請示正法理諦,從中獲得不少法義的薰習,知的範圍乃日漸廣闊;並且曾經聆聽《觀世菩菩薩》的說法,學習慈悲喜捨,並知道融會貫通,甚至當下供養觀世音菩薩,累積福慧因緣頗深。

   後來因應末法時期,必須藉假修真,重新體悟大道真理,讓本身啟發心法善智慧,使妙法善慧彰顯。如今,應該勤於修身以行善,布施以立德,藉此假體之身,好好修養真性,讓暫時居住的先天真如,得以不斷發光發熱。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吳生○雯

詩曰:吳府輸誠建廟堂。生修孝悌仁義昌。

   ○量廣大虔誠意。雯護鸞音正德揚。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爾乃是一名天人,雖然經常能夠四處自由自在的走動,卻願意花心思去打掃諸天高真說法的壇場之環境,並經常到高真們說法的場所,肯於用心去聆聽諸佛菩薩的教化,遇到本身有不明白的地方,乃能立即予以反應,亦因為如此的喜好發問,所以不但自己在法義上,受益良多,就連在場聆聽正法理諦的會眾們,亦憑此機會有獲得更多的吸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此時此刻的善女,已經是置身在娑婆世界中,在日常生活之間,但願能夠效法過去認真求取學問的精神,好好在學習方面努力用功,遇有疑惑難解,就予以發問。若有機緣,但願能夠聖凡並進,福慧雙修,在三綱五常中,取得一個平衡點;如此一來,將來之果品蓮位,勢必大有進展也。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吳生○德

詩曰:吳家善德知建廟。生活充盈福慧長。

   ○護慈仁行正道。德修精進姓名揚。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爾乃是一名巡防的將士,雖然每一日都要巡視同樣的地方,並且每一天執勤的所有地點都一樣,事情每日都大同小異,卻從來不曾有過不滿的時候,當然抱怨之言,也就無法產生;像這樣奉公守法、盡忠職守的精神,實在是令人感到欽敬佩服。

   曾經有《藥師佛》前來說法,爾在值勤上盡心盡力,奉派到維護法壇的秩序時,乃能很認真的負責,不但做到維護法壇的秩序,同步的也在聆聽《藥師佛》宣說正法妙義,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如今,善士已然在紅塵俗世上生活著,但願能夠進德修業,聖凡並進,福慧雙修,諸正法理諦但願能夠各自融會貫通,以達明心見性也。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吳林生○美

詩曰:吳府慈誠護鸞堂。林修妙義德澤長。

   ○行大愛知正教。美化心靈福慧彰。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爾乃是一名天人,有很多機會能夠與一些修行非常精進的前輩們巧遇,每一次都能把握難得之機緣,勤於向前輩們請教與學習;雖然在法益上無法獲取得到太多理諦,但是每一次的巧遇,都能夠多增加一次額外的法義薰習,這種法緣日積月累,久而久之,本身都還能夠進一步輾轉為其他天人轉述,更予以深入淺出的講解法義,就因為這樣,正法的因緣,耕耘種植得非常深厚,縱然本身懂得已夠多,卻從來不曾自滿,反而能更虛心請教,在思惟方面,更能仔細思考,反覆思索,欲使盡善盡之。

   如今,善女已然置身在五濁惡世中,欲令靈性昇華進化,理當進德修業,聖凡並進,福慧雙修,一切正法多加體會與領悟,才能使身心靈輕安也。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