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4429

詩曰:杏壇林立仙音佈。智慧無邊讀書明。

  啟建道場稱精舍。超凡入聖澤蒼生。

聖示:末法時期,杏壇林立,雖然萬教齊開,卻是各度有緣;而時代進步,人心愈趨空虛,因為尋不出人生目標,正確方向,能隨波逐流,終日忙碌不知所為。

幸上天垂憫,再降代天宣化之道脈:《懿敕寶德大道院》,並榮膺為示範鸞門道場,創建一載以來,幸不辱使命,終亦在萬難之中,建立足以提供十方大德進修道學、研習人生哲理、探討佛學之場所,而道場雖然建立,卻尚賴十方有緣之大力支持及樂助,始能共同克服難關也。

又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

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添貴

詩曰:李生進爵增功果。添福智明善智彰。

      貴助奱門佈真道。挽風化俗德恆長。

聖示:元身,本是東天護法天君,時常奉旨巡視人間道場,進行法界維護,及修道子之修法護持,崗位盡忠職守,從來不曾懈怠,其對修行者,更是擁護非常;因為所守護之道場當中,有主事者因為私自盜用廟款,造成廟宇質押錢莊,使得十方善信辛苦銀兩,被私用一空,卻未曾通報上天做裁決,因此之失,與該廟主神同時打落人間,再重新修練。如今善慧早著,願勉「聖凡並進,福慧並行,佛道雙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