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4924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詩曰:隨緣喜捨光明大。建廟傳香姓氏揚。

      護法輸誠心自在。鸞風普化德流芳。

聖示:清心寡欲能知修善,克己欲而全德,雖處貧能安身而樂道,修身養性;於是《助建道場護法委員》便是擔任清安使者,讓真誠修行之人,能有共同場所以聞道修身養性,更奉道教化有緣眾生。現時《寶德大道院》,正逢建院之初,萬般因緣尚待真修道子共同發心扶持,使得鸞風重振,四維八德再申也。上天慈憫准予【建廟護法委員】比照【法會副功德主】之賜記敘錄功德,名額有限,願有緣人能把握此一難得建功良機也。

歐恩

詩曰:溫生善慧持家勝。歐進仙門建道緣。

      恩賜虔真修妙果。超凡入聖證仙真。

聖示:元身,本是西方極樂世界天人,修養性德甚虔,由於潛修於佛法中,有朝一日被凡間哭聲打動,尋聲而至一土地公祠前,有一名老嫗哭訴女兒被惡商所押,本身家貧無力對抗,報官不肯申冤,於是打報不平之心使然,改造命運,使因果錯亂,而獲罪於天,乃遣下凡塵,命重新修練。期「福慧並進、佛道雙修」,再接再厲以回歸本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