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41119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詩曰:先天大道鸞門立。正道垂凡結佛緣。

  寶德修真歸理域。收圓會聚步瑤京。

又示:先天大道法輪常轉,重新在鸞門示範道場建立先天心法,正教正法,道理圓明,凡塵重獲天心眷顧,再結諦佛心仙緣而殷勤教化,有心學道修佛之世上有緣人,如今不必跋千山涉萬水,只要能堅心恆持有毅力,時常回轉《寶德大道院》,依寶德先天道法佛理而潛修,秉持一生不退初志,則能感召善神接引,則能蒙受龍天恭引於理鄉極樂聖土,願人人皆有殊榮,入寶山不空回,而能發心輸誠【助建道場護法委員】之大德,功不可沒,因果經云:「一文喜捨萬文收」。

成發

詩曰:邱生奉道心明德。成助真鸞度眾生。

      發建仙居輸誠意。修身養性聖思明。

聖示:元身,彼時在《天醫府》,爾乃是研習及醫護天兵天將的靈體受傷之療治,妙手回春,在爾手中診治不少天兵天將與護衛淨土之仙真,因而結下善緣不少。但因為見人間苦難日增,又災劫頻仍,於是思念起動,降生凡塵至今多世,因為迷於凡塵繁華與五蘊中,於是未得回歸本位。如今善慧早著,勉之「佛道雙修、福慧並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