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4125

詩曰:法輪常轉賴輸誠。暮鼓晨鐘法乳情。

      佛律森嚴明徹悟。朝聞夕死證仙城。

聖示:紅塵俗世,凡夫忙碌,終日追名求利毫無停息之機,每逢更深夜靜,總感內心空洞虛無,不知所求為何,更不知所為何來,日日在名利中逐,夜夜在感嘆中思,而唯賴佛法道義之薰陶,方能甦醒沉睡已久之先天真如本性。

但佛法道義法輪鸞音之欲恆常流轉運行,必須仰賴十方有道志士及十方各宗有緣之未來佛,予以慷慨解囊助建道場,始得以弘揚法音傳佈的正法正教│五教融通之鸞門道場。

子曰:「朝聞道,夕死可矣!」蓋因聞道知道而悟道,心中清明,就此死而無礙也。登仙佛佛亦由法乳,超凡入聖亦歸法乳,國泰民安亦從法乳,清心寡欲亦賴法乳,因此進德而修業,天上人間本自如也。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參贊建廟護法委員:莊生文琦

詩曰:莊生立德慈悲在。文教紅塵入聖鄉。

      琦捨緣財參建廟。功增善果思佛章。

又示:元身,本是在無極天宮,守護原靈園之仙姑,日日顧守在原靈園,並記載各原靈之每日變化情形。

工作算是無大困難,但是因為份原靈移位,代表該原靈在陽世所處之道場因緣產生變化,有些則因為已離開本位,本在任何區域,而爾卻未適時察覺,因事後有監察神等,將陽世修道子因緣變化,呈報上蒼轉呈至原靈園,方知未善盡記錄,而  皇母無奈,但有過必須有罰,於是命人間重新修練。現時善慧早著,勉之再接再厲,修身養性,佛道雙修,福慧雙併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