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517

詩曰:千辛萬苦無常避。百計思謀不得方。

  萬法有因當憶果。修功建廟慰仙娘。

聖示:世人每日勞勞碌碌,早出晚歸,辛苦非常,無非是欲利用有生之年,盡力營積心中理想之目標,希望能得達成心願。

人生之生老病死自古有之,人人皆想躲避無常之到來,而百思各種方法與法門,卻是從來不得其門而入,然而萬法千宗,事有其因,必有其果,學道修身養性,端賴於有固定壇場,能得學道有其所,入道有所依止之處。

現時幸逢陽世有《寶德大道院》正值建院之初,萬事急待籌備,於是巧逢機緣,修功造德,參贊建廟護法委員,願期從此深結法緣,耕深佛緣,廣結佛道善緣,而慰藉《無極仙娘》於萬一也。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秋展

詩曰:洪生立志參天地。秋建儒齋德義彰。

      展法開通能育化。超凡入聖拔仙章。

聖示:元身,本是觀音座下天人,日日遊山玩水,雖然偶而能知聆聽法音,淨化心靈,但是並無深入心境,只是皮毛聽聞而已,深法言之無法透徹,淺法謂之早已明白,無論深入淺出,皆然不放在心上,終日但求遊玩,從無心志放在潛修,於是盡享天福,不修穩定之心性,最後天福報盡,再往人間重新修行。

願再接再厲,超凡並進,福慧雙修,佛道融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