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5年4月4日

詩曰:弘揚佛道皈依法。寺院莊嚴功德深。

  利眾壇場知捨護。建廟委員善慧心。

聖示:紅塵滾滾,世道炎炎,欲期弘法利生,實有不易;但眾生雖慧根者少,潛藏善根者不少。因此上天大開普化法門,大道普傳眾生,聞法更趨方便,是故皈依佛道之法門者甚多;又賴以求法須有固定道場,方能運轉法輪,而道場莊嚴,修持者心量更廣,性德更趨圓明,功行日深,德慧日重。而有此供給眾生聞法修心養性之場所,端賴十方有緣善慧大德,發心輸誠鼎力支持,發心參贊護持正法運轉道場,使大道普傳於天下,以慰天地人求出離苦之聖心也。

又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黃生秀松

詩曰:黃生立志清心在。秀麗風光心昂揚。

      松助真鸞傳聖意。千秋萬代德流芳。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爾乃是協同二郎神楊戩,專司捉拿及看守私自下凡之靈獸與靈禽,曾經因為爾看守失職,致使數隻靈獸私下凡塵,洩露天庭機秘,又聚集劣民興風作浪。事被  玉帝知情,本欲打去仙職,又考慮修練不易,於是准予保留仙職,犯劫下凡塵重新修練。

如今善慧早著,願進德修業,聖凡並進,佛道雙修,若有能力世間多做佈施,以積功累德,廣結善緣,未來人生則更見光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