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5610

詩曰:法輪常轉賴輸誠。暮鼓晨鐘法乳情。

  佛律森嚴明徹悟。朝聞夕死證仙城。

聖示:紅塵俗世凡夫忙碌,終日追名求利毫無停息之機,逢更深夜靜總感內心空洞虛無,不知所求為何,更不知所為何來,日日在名利中逐,夜夜在感嘆中思,而唯賴佛法道義之薰陶,方能甦醒沉睡已久之先天真如本性。

但佛法道義法輪鸞音之欲恆常流轉運行,必須仰賴十方有道志士及十方各宗有緣之未來佛,予以慷慨解囊參建足以供給法音傳佈之正法正教│五教融通之鸞門道場。

子曰:「朝聞道歹死可矣!」蓋因聞道知道而悟道,心中清明就此死而無礙也,登仙佛佛亦由法乳,超凡入聖亦歸法乳,國泰民安亦從法乳,清心寡欲亦賴法乳,因此進德而修業,天上人間本自如也。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復仁

詩曰:陳生學道清心志。復效仙真性德光。

      仁義慈懷修善果。超凡入聖智恆長。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監察司」,爾任職調度神君,時常調度監察及日夜遊神之作業,本身亦常帶領監察巡視人間,後來自己被紅塵繁華景緻所迷惑,未久便顯有氣無力,被玉帝洞察,為保爾神格及名譽,亦未及當場打破夢想,而下旨紅塵護持正法、正教,輔代天宣化。願再接再厲,進德修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