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院院尊關  登台       95920

詩曰:修身寶剎安仙道。教化迷黎正法行。

如實真持明正果。輸誠喜捨敬瑤娘。

聖示:自古以來,修行中人隨緣感化眾生,無奈是眾生造業日重,世道日漸紛亂,染三毒,執五蘊,不肯捨離,有心研習佛道眾生,急需吉祥寶剎寶地供予學習佛法道義和行功造福培德之良好道場,讓迷途眾生依循正法實行在生活中,並藉道場學習之正法如實真誠奉持,以求明心見性,得知正教善果地。

而今眾生有緣者自能輸誠慈悲喜捨參建《寶德大道院》,使更多大眾能得藉道院依止,進而修身立德,以慰天地,以敬無極瑤娘思盼迷途靈子之悲心。勉勵世人發心輸誠鼎力支持使正道永續弘揚及培育未來佛子仙真,以植甚深善功德也。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慶源

詩曰:詹生建宇添經費。慶護鸞風轉運揚。

      源捨慈悲修福慧。千年萬代姓芬芳。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任職監察神君,監察人間善惡,並且記錄世人言行舉止,雖然公務繁忙,卻亦樂在其中,在百忙中能抽空,參與高真說法機緣,藉以增進慧性,深知紅塵眾生多浮沉,陽世道場多邪師,於是發心在紅塵護持正教、正法及正信,使善良風氣再轉人間,使鸞門正法重現光明。如今願進道上昇,早證菩提,聖凡並進,福慧雙修,以慰初發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