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4125

詩曰:仙居道院傳心法。導引迷黎義理深。

  聚聖規儀修善果。神明道子竟同心。

聖示:諸仙群佛深居在正法道院之中,頻頻普傳修身心法,立德次序以供世人學習修仙理諦,藉義理之傳真殷勤引導迷途中之原靈子,世間之愚昧無知無明之眾生,能得憑藉因緣接觸善法正法,及學仙修佛之義理真諦中深入研習。

而隨建廟之參贊,亦使正法之道院能得沖次建立相關規儀,讓諸修道子能得依照規儀,修養性性涵養內德,期期修持善良法義,使正果漸得豐碩,幸神聖之清真光明,連同修真道子心心相印,契合無間,告慰參贊建廟之苦心以雙雙受益千秋也。

又示: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鴻彬

詩曰:丁生衛道天心契。鴻護鸞音普化彰。

      彬造仙緣瑤境映。文風規範賴真章。

聖示:元身,彼時在無極瑤天宮,爾乃是昊天金闕天官遴選進入無極境,協助文書卷宗之整理及記錄,公務盡職,深獲眾佛之讚嘆;於公務忙碌中尚能抽撥出時間,向前來參禮金母之各天群仙諸佛請益法理,藉以充實善智慧;在輾轉中得知紅塵世道澆離不堪,於是發心護持正教正法之弘揚,以輔代天宣化,挽風化俗,使人間善種子能萌芽,修身立德,淨化本然真如,以歸菩提之境。願再接再厲,福慧並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