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4125

詩曰:仙居道院傳心法。導引迷黎義理深。

  聚聖規儀修善果。神明道子竟同心。

聖示:諸仙群佛深居在正法道院之中,頻頻普傳修身心法,立德次序以供世人學習修仙理諦,藉義理之傳真殷勤引導迷途中之原靈子,世間之愚昧無知無明之眾生,能得憑藉因緣接觸善法正法,及學仙修佛之義理真諦中深入研習。

而隨建廟之參贊,亦使正法之道院能得沖次建立相關規儀,讓諸修道子能得依照規儀,修養性性涵養內德,期期修持善良法義,使正果漸得豐碩,幸神聖之清真光明,連同修真道子心心相印,契合無間,告慰參贊建廟之苦心以雙雙受益千秋也。

又示: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添祥

詩曰:黃生護法鸞音佈。添贊瑯寰納聖緣。

      祥發仙書通世界。人天同鑒菩薩情。

聖示:元身,彼時在東天孝子亭,專司守護在因為盡孝證道之天人,各天群職在此等待驗證身份,及引導新進天人清淨身心,樂於傳授所學,因此博得眾天人之感恩。但見世道人心敗壞,人倫喪亡,父不慈,子不孝,又人人爭權奪利者日漸嚴重,觸動善願,重新往返人間,護持人間正法道場,使正法重振十方,讓有緣善良迷子,再度拾起善知識,願進德修業,精進再精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