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4125

詩曰:仙居道院傳心法。導引迷黎義理深。

  聚聖規儀修善果。神明道子竟同心。

聖示:諸仙群佛深居在正法道院之中,頻頻普傳修身心法,立德次序以供世人學習修仙理諦,藉義理之傳真殷勤引導迷途中之原靈子,世間之愚昧無知無明之眾生,能得憑藉因緣接觸善法正法,及學仙修佛之義理真諦中深入研習。

而隨建廟之參贊,亦使正法之道院能得沖次建立相關規儀,讓諸修道子能得依照規儀,修養性性涵養內德,期期修持善良法義,使正果漸得豐碩,幸神聖之清真光明,連同修真道子心心相印,契合無間,告慰參贊建廟之苦心以雙雙受益千秋也。

又示: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光泰

詩曰:吳生護法慈心勝。光耀門楣正法揚。

      泰斗逍遙明善慧。修身喜捨建壇場。

聖示:元身,彼時在東天,爾在修真閣中負責管理新生靈子對籍入位之職責;因為盡忠職務,深受各級上階仙佛之器重。後來受詔前往金闕任職金闕內部文吏,協助玉皇大天尊辦理諸項事務之簿記。為了大道普傳正法之弘揚,於是領命下凡人間發心輸誠護持正道、正法及善法、正法良師所駐在之道場。現時善慧已萌,勉勵再接再勵,聖凡並進,佛道雙修,福慧同行,以輔代天宣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