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5126

詩曰:修身造福賴壇場。參建鸞台法益揚。

  學道潤身勤學習。清心寡欲志清昂。

聖示:眾生在修養身心之餘,誠有衛道佈教之意,而修身之學總有賴於依止之道場,始能有所增進;因此,參建一所實行正教且奉行正法傳承之道場,乃不可或缺,並且勢在必行之舉,而唯賴佛法道義之薰陶,方能甦醒沉睡已久之先天真如本性。欲使佛法道義鸞音之法輪常轉,必須仰賴十方有道志士,及十方各宗有緣之未來佛,予以慷慨解曩參建,足以供給法音傳佈之正法正教,五教融通鸞門道場,子曰:「朝聞道歹死可矣!」蓋因聞道知道而悟道,心中清明就此死而無礙也,登仙佛佛亦由法乳,超凡入聖亦歸法乳,國泰民安亦從法乳,清心寡欲亦賴法乳,因此進德而修業,天上人間本自如也。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藍生乾銘

詩曰:藍生建廟輸誠意。乾助鸞壇化育林。

  銘發虔心頻立德。挽風化俗志如金。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鸞務府,爾乃是府內主簿,平時公務繁忙甚是認真,在處理各項事務乃能盡心並且盡力,從不浪費絲毫時間,因此獲得諸家高真之關照,亦曾經奉詔命巡狩天下威風凜凜,觀見人間道德敗壞,嘆眾生愚迷於是請命再度紅塵,護持正法讓正法恆轉而普化廣大蒼黎,讓世人智慧再增,而善心再萌也,勉勵再接再勵期能「聖凡並進、福慧雙修」期菩提再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