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6年1月13日

詩曰:心靈教育燃眉急。正法傳承化育林。

  運轉乾坤修善果。良風再現慶雄心。

聖示:眾生在生活當中,最重要的是心靈教育。有情眾生在求學當中,雖然勤奮,但正道正法之教育機構,卻是非常缺乏,因此宗教便扮演著重要角色,尤其是寶德法音普傳台海,以綿薄之力,推動大頑石。

雖然在辛勤經營之下,寶德諸生仍然秉持初發心精進勇猛,而道場便是提供十方大德求道學理、深入真實妙諦之場所,因此急需十方有情予以全力支持與愛護,期能寶德法義能得重挽善良民風,能得再振人心向善而止惡,利益人我以超凡入聖,獲菩提有日也。

又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許生峻瑞

詩曰:許生正直心清淨。子發輸誠進道程。

      峻嶺雄偉奇妙景。瑞光普照正法明。

聖示:元身,彼時在北天,爾乃是侍駕在「北極玄天上帝」殿前之護法將軍,堅守崗位,從來不曾擅離職守,認真負責任,衛護北殿之前的安全,對於巡視四週之工作亦不敢大意,並且時常演練陣法及劍法。後來觀見人間烏煙瘴氣,於是領令前來紅塵護持正法,使道德倫理能重振,人心能顯現善良光明的一面,勉勵再接再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