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6年1月13日

詩曰:心靈教育燃眉急。正法傳承化育林。

  運轉乾坤修善果。良風再現慶雄心。

聖示:眾生在生活當中,最重要的是心靈教育。有情眾生在求學當中,雖然勤奮,但正道正法之教育機構,卻是非常缺乏,因此宗教便扮演著重要角色,尤其是寶德法音普傳台海,以綿薄之力,推動大頑石。

雖然在辛勤經營之下,寶德諸生仍然秉持初發心精進勇猛,而道場便是提供十方大德求道學理、深入真實妙諦之場所,因此急需十方有情予以全力支持與愛護,期能寶德法義能得重挽善良民風,能得再振人心向善而止惡,利益人我以超凡入聖,獲菩提有日也。

又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賴生欽復

詩曰:賴生學聖天心鑒。子敬緣親孝順真。

      欽慕逍遙修正道。復元性德證仙京。

聖示:元身,彼時在西方極樂世界,下品下生帶業往生。原本是天人,每日在蓮花池中等待法音之薰習,雖然學習上並無理想,但善良心絲毫未減,有多次聽到人間變得劫難頻頻,民心不古,道德喪亡,不由從心裡發出無比哀傷;於是奉領護持正法使命,投生人間,願在人間盡一己心力,為代天宣化盡一份心力,讓正道正法之聖業能得永垂不朽。如今勉勵修身養性,進德修業,使鸞門正法道統,再現光明燦爛之路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