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6年6月9日

詩曰:修身養性龍天欽。寶剎傳真福德深。

  覺察塵心多執昧。大雄寶殿佈鸞音。

聖示:世人一旦從紅塵俗性了知改善脾氣毛病之後,而且積極修持身心,乃可獲諸天龍神欽敬,並且衛護。

而道場中端賴有道志士匯聚一堂,始能在神人之共同配合下順利傳輸高真心聲,普傳俗世,令眾生得知正法明道義,勤修善行,深耕福慧。

有道之人,能知省察身心,悟出迷濛係來自紅塵迷執之性;於是能知進道修業,在三寶門中認真跟隨諸天高真學習禮儀,了徹人生真實理諦。

欲使鸞音重新遍佈在俗世之中,使鸞音發揮最大功能,此完全有賴有緣人發心輸誠護持道場、參贊道場,甚至樂於擔任《助建道場護法委員》,慈悲喜捨,始有諸天眷顧之殊勝緣機也。

又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李生誠軒

詩曰:李生樂道心思善。生護鸞門聖理揚。

      誠實思惟修正果。軒傳萬世道明昂。

聖示:元身,彼時在【金闕】,爾乃是負責凌霄寶殿前門禁衛軍之一,並且隨身帶領一支隊伍在正門各口進行巡佐,以及對來往天人做盤查與指引工作.有時亦會直接引領洽公人員前往目的地,做最完善之服務。

後來因為時常聽聞往返之仙神在談論人間劣行愈來愈嚴重,知悉俗世災劫日趨沉重頻繁;於是發心立志,欲親身在娑婆世界以最虔擎之心,來護持正法,並且以最恭敬之心來施捨正道福音,讓正法帶動法輪常轉。勉勵清心寡欲、佛道雙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