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677

詩曰:修身寶剎佈鸞鄉。忠義千秋關聖香。

  喜捨添功思造福。仁心普被慧門昌。

聖示:紅塵俗世,不少善良人種居住其間,有緣人始得機緣入道修身養性;而欲思修身學道,端賴鸞門之教化,乃得教忠教孝,讓眾生在忠義精神中不斷學習。

如今千秋聖道之《關皇》鎮坐於鸞門,憑其千秋之忠義精神,期期渡化群迷,邁向覺路。有道之士頻頻慈悲喜捨,只為能得盡力添造善功行,期使福慧日漸倍增,而仁心仁術普照智慧之門能得代代榮昌,皆賴建廟諸賢同濟同德。

世人欲圖福蔭千秋,【建廟】實是大好因緣,不僅讓有緣人得一處學習場所,更是提供諸天聖神仙佛教化群迷之處所,而讓儒道釋三教正法永垂而不朽也。

又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謝生文斌

詩曰:謝生喜捨結因緣。生佈銀財福德耕。

      文德榮宗添道院。斌誠普照靜思程。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監察部,任職監察天尊一職。由於下凡巡視人間,尤其是在台海一地,時常觀察人民庸庸碌碌、汲汲營營在物質之追求上,心靈常弄得空虛浮華,而人人計較心重,並且常有勾心鬥角等事發生,看在心裡很不是滋味,又非常無可奈何。在監察當中,時常看見眾生因為計較而衍生災禍,有時災禍是自己帶給別人的,有時是別人因為不滿而報復的,導致人間道義正氣日漸淪喪,造成世間怨戾之氣日漸充斥。

因此,乃受《無極皇母》之交託,前往人間護持正法道場,使正法得普傳天下,而挽轉民心向善,進而向道。本身則同時福慧再精進、佛道再融通,勉之再接再勵也